好代書‧輕鬆找服務網

免責聲明

第一條
當您開始使用「好代書‧輕鬆找」(以下稱本網站)所提供的各項服務時,請務必詳細閱讀本網站之免責聲明,您可以選擇不使用本網站,但如果您使用本網站所提供的各項服務時,您的使用行為將被視為對本聲明的認可。

第二條
本網站之運作不介入貴用戶與各地政士(代書)事務所間的協商與交易。如果貴用戶透過本網站進行地政士預約服務,則本網站僅負責將貴用戶之需求與聯絡方式轉達予地政士,但貴用戶是否與該地政士完成交易,及以何方式完成交易,均與本網站無涉。

第三條
本網站對其交易過程,均不負任何擔保責任。用戶需瞭解透過本網站所承接之服務,完全由交易雙方負全責,若有任何瑕疵或擔保責任,均與本網站無關。
所有用戶獨立承擔與他人交流信息及發送任何意向所造成的後果。本網站不擔保用戶發送給另一方用戶資料的真實性、精確性與可靠性。用戶對所接受的資料的信任純屬個人風險。

第四條
貴用戶了解並同意本網站並無監督合作地政士服務品質之權限,且地政士之專長與服務內容各異,故貴用戶使用本服務進行地政士預約時,本網站不為該地政士服務品質、或其所提供服務項目之品質或履約能力負任何保證責任。

第五條
本網站對用戶限填本人聯絡資料,如冒用他人身分、或填寫不完全或不實資料時,除應自負相關法律責任外,本網站將不予處理。
因用戶所提供之資料不實致本網站受有損害時,貴用戶應負損害賠償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