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地政:找代書服務網

隱私權聲明

一、 聯政興業股份有限公司(下稱本公司),依民國 101 年 10 月 1 日施行之「個人資料保護法」相關法令,將依法 處理您所交付之個人資料。目的在於法人或團體對會員或其他成員名冊之內部管理,行銷,契約或類似契約或 其他法律關係事務,消費者、客戶管理與服務,及其他經營合於營業登記項目或組織章程所定之業務。

二、 本公司因執行業務,須蒐集您的個人資料(身分證影本及加盟契約文件等),包括姓名、出生年月日、國民身分證 統一編號、聯絡電話、居住地址、E-mail 或其他得以直接或間接識別您個人之資料。敬請惠予提供正確、最新 及完整的個人資料。若您的個人資料有任何異動,請主動向本公司更正,使其保持正確、最新及完整。如因未 及時更新資料所生之損害,視為不可歸責於本公司。

三、 您同意本公司永久以您所提供的個人資料確認您的身份、與您進行連絡、提供您本公司及關係企業或合作夥伴 之相關服務及資訊。

四、 您可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第三條規定,就您的個人資料向本公司行使以下權利:
(1)查詢或請求閱覽、(2)請求製給複製本、(3)請求補充或更正、(4)請求停止蒐集、處理及利用,或(5)請求刪除。

五、 您可自由選擇是否提供本公司您的個人資料,但如您拒絕提供本公司個人資料,致本公司無法執行職務,本公 司得隨時有權終止與您的委任或契約關係。

六、 您所提供之個人資料,因故經檢舉或經發現不足以確認您的身分之真實性或其他個人資料經冒用、盜用、資料 不實等情形,本公司有權暫時停止提供對您的服務,為保障並查證真正權利人之權益,若有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七、 您對上述事項均已明瞭,並願以書面同意本公司蒐集、處理及使用。

八、 其他未盡事宜,悉遵「個人資料保護法」之相關規定,以誠信、互利、互惠方式為之。